11/3.11/4

隔宿

一開始去的時候心情還好...

但到下午開始有點不爽了= =

為何呢?

因為我覺得班上的(氣勢)都沒了

是因為沒有青峰嘛?

那有可能

到了晚上

大家可能是因為(營火晚會)

變的非常非常~High

我還藉此....把心中的話喊了出來

喊了甚麼勒?

不能說xD

總之大家都很快樂就是了

表演時我的身體一直冒冷汗

不過至少順利演出了

到了隔天

在小組分站活動的時候

我和小汪汪.蚊子處的不好

他們脫隊 我生氣

我還被罵 一時生氣就把眼鏡摔壞了= =

很不爽

回來時

大家不像去年一樣很HIGH

唱歌沒有那麼的興奮

真是.....啊

今天就這樣

無聊 I N 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ian8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